潔森工坊,讓您輕鬆解決戴森維修煩惱!

您是否曾經遇到戴森產品故障的問題,卻因為找不到合適的維修服務而感到焦慮?不用再擔心!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隨時待命,為您解決所有煩惱!

從電池更換到馬達修復,我們的專業技師都有多年的經驗,能夠提供各種產品保養和維修解決方案。

讓我們為您的戴森產品重拾光彩,讓您的生活充滿便利!別再讓產品故障困擾您,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讓我們為您解除維修煩惱!

Dyson專業拆解高手-讓您的產品重展風采!

親愛的Dyson產品用戶,你是不是也曾經因為產品的精密結構而擔心維修的問題呢?

別擔心,我們的專業工程師擁有豐富的Dyson拆解經驗,小心翼翼地拆解您的產品,確保維修過程不會對外觀造成損害。維修完畢後,您的產品將恢復原有光彩,就像新品一般!

當然,我們的維修中心不僅僅提供專業的Dyson拆解技術,還提供180天的服務保證!

就算您遺失了維修單據,也不必擔心喪失維修資格,因為我們的維修資訊都會記錄在雲端系統中,全國服務,只要您是我們的客戶,就可以享受到全國各地的服務保障!

我們一直致力於提供最安全、有保障的Dyson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重現光彩,為您的生活帶來便捷。所以,放心地使用您的Dyson產品,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聯繫我們!

Dyson馬達修理,處理精細不馬虎

通通沒問題~就算是最麻煩的馬達維修問題

你的Dyson馬達出了問題嗎?別擔心,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會用最棒的招數來解決最棘手的馬達維修問題。

首先,我們會紀錄下產品損壞的位置,拆機前也會拍照備份,這樣就能確保在維修過程中不會有任何二次損害。

接下來,我們會使用戴森維修專用工具,專業人員會仔細檢查和確認需要維修的問題,並且與客戶確認是否進行維修。

在周邊零件維護與保養的過程中,我們會分離吸塵器機身,更換原廠馬達,確保每一個小細節都被仔細地處理。

最後,我們會細心的組裝回復出廠狀態,並回報進度,讓你拿回Dyson可以放心使用,感受到潔森工坊專業與細緻的處理。

通過我們專業的維修流程,你的Dyson馬達問題得到了有效解決,使產品延長使用壽命,維修電器找潔森_你家Dyson最專業的電器醫生。

Dyson故障,誰怕誰?讓潔森工坊幫您馬上解決

你的Dyson吸塵器或吹風機遇到了問題?讓潔森工坊來解決你的煩惱吧!我們提供一系列針對Dyson產品的緊急維修服務,讓你的產品重獲新生!

• V10, V11, V12馬達無法啟動:

不用擔心!我們可以更換全新馬達模組,讓你的吸塵器重回巔峰狀態!

• 吸塵器電池更換:

你的吸塵器電池已經壽終正寢?別擔心!我們使用原廠規格的動力型電池,讓你的吸塵器再次充滿活力!

• 吸塵器按鈕故障:

按鈕故障,無法啟動?沒問題!我們可以更換啟動鍵模組,讓你的吸塵器一按即啟!

• 吹風機無法啟動:

讓你的頭髮不再凌亂!我們專業維修,讓你的吹風機重返巔峰!

• 吹風機電纜老化:

不用擔心安全問題!我們可以更換全新零件,讓你的使用安全無憂!

• 水貨吸塵器故障維修:

獨立檢查處理,讓你的產品迅速恢復!

• 吸塵器惡臭異味:

提供深層清潔,讓你的吸塵器重拾清新!

• 無法充電/閃紅.藍燈:

專業檢查,快速找出問題並解決!

• V11系列顯示器故障:

不用更換整組都換掉貴鬆鬆,只需更換顯示器,就能修復問題,讓潔森工坊省給你!

我們的專業緊急維修服務幫助眾多消費者解決了Dyson產品故障問題,讓他們的產品重返正常運作,使用壽命也得到了延長!快來找我們解決你的Dyson產品問題吧!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Dyson V6吸塵器,Dyson V7吸塵器,Dyson V8吸塵器,Dyson V10吸塵器,Dyson V11吸塵器,

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請洽官網諮詢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潔森工坊始終秉承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為您提供最優質的家電維修服務。臺中太平Dyson v8吸塵器馬達故障維修推薦

從接待您的諮詢,到維修過程中的溝通,再到維修後的售後支持,我們將全程為您提供貼心的服務。臺中太平LG空氣清淨機無法啟動推薦

潔森工坊的客服團隊擁有豐富的產品知識,能夠迅速回應您的需求,並且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選擇潔森工坊,您將體驗到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臺中東區Dyson v11吸塵器有怪聲音維修推薦

這個仲春,我翻遍了四月,感覺每天的細雨總是這樣此恨綿綿無絕期的滴落著,仿佛把心情也滴的濕漉漉的,于是、情緒被滿天煙鎖的流雨吹落成‘簾幕重重,不鎖相思’隨意饒天涯了。然而,有一首歌在這暮春里開啟了我的心境,把我帶進了老年時光里的良夜,那就是《可可托海的牧羊人》。 此歌纏綿悱惻,哀婉凄絕,聽之令人動容,實在太美了!還有歌曲背后的故事,是那么悲情,又是那么純潔的真愛,感人至深,大有不讓你肝腸寸斷不罷休之味道,這首歌好像網住了整整的一個雨季。心里不由得邊寫邊唱,竟輕輕地哼起它的歌詞來: 那夜的雨,也沒能留住你 山谷的風,它陪著我哭泣 你的駝鈴聲仿佛還在我耳邊響起 告訴我,你曾來過這里 我釀的酒,喝不醉我自己 你唱的歌,卻讓我一醉不起 我愿意陪你翻過雪山穿越戈壁 可你不辭而別還斷絕了所有的消息 心上人,我在可可托海等你 他們說,你嫁到了伊犁 是不是因為那里有美麗的那拉提 還是那里的杏花 才能釀出你要的甜蜜 氈房外又有駝鈴聲聲響起 我知道,那一定不是你 再沒人能唱出像你那樣動人的歌曲 再沒有一個美麗的姑娘讓我難忘記。 為此,有人評價這首歌詞是多一字多余,少一字缺憾!美不自勝。 歌詞中講述的一個凄美的愛情故事,深深觸動了我。每當這首曲子的旋律響起,一種情感便行云流水般從思緒里傾瀉出來,內心有種心如鹿撞的感覺,思緒仿佛又回到自己情竇初開的初戀時光中。 還是四十七年前的那段歲月,青春站在山峰上,云霧橫掛在山腰,一眼望不到邊的蠻荒,滿坡青黃的茅草伴隨著苦難和絕望,只有風含情水含笑的兩顆青澀的心在茅草花絮的季節里飄零。不論前面等待著它的是什么?鋤頭和茅鐮刀簇擁著愛情那面旗幟高高地飄揚,雖然內心里也暗流洶涌,但一切都向愛情致敬。 三年后,那天晚上的雪,我卻沒能留住她,漆黑的夜晚,只有那雙美麗的大眼睛陪著我哭泣。山澗出工小道的痕跡,告訴我,她曾來過這里。幾十年過去了,山峰上曾唱過知青初戀的情歌。最后我知道,這世上愛情是一種美麗的情懷,也是一份浪漫的傷痛。音樂是我療傷最好的藥,沒有誰能陪我走過悲傷的海。 思緒回到《可可托海的牧羊人》上,查資料才知道,這首歌是來自遼寧鞍山的80后年輕歌手王琪老師推出新作。此歌平時我沒有完全在意,只是最近才認真聆聽,當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完全被震撼到了!為此,我對這首歌的偏愛也隨之重新定位,車上的U盤、手機里便下載了‘可可托海的牧羊人’。 歌曲是表達感情的載體,每當擰開車上按鈕,放出《可可托海的牧羊人》歌曲時,一種帶有新疆民歌風味的曲調,一調走到底,而配器更具民族特點,有厚重的背景音,托住主旋律,托住演唱者步步走向歌曲的高潮。特別是王琪老師以他標志性的嗓音深情演繹,唱出愛情里的無奈和遺憾。在他略帶西北草原風格的聲線里,既有憂郁的深情,又不失情感爆發力,營造出憂傷的氛圍。他以獨特的氣聲演繹,一句一嘆息,將情感傾訴。整首歌飽含著愛情里求而不得的遺憾,令人聞之揪心。所有濃烈的情感,最后歸于平靜,只化作一句,“再沒有一個美麗的姑娘讓我難忘記”。這種唱出人間最美的癡情,使我聽一次醉一次。 現在,我的生活中離不開音樂了,聽歌是我最大的興趣愛好,雖然,我不是一個合格的音樂表演者,但是我是一個合格的音樂愛好人,平日里我就喜歡收集中國民歌和世界名曲。特別是那些名曲,比喻;貝多芬的交響曲c小調第五交響曲,又名命運交響曲(Fate Symphony)。我曾多次聽它,它是德國作曲家路德維希·凡·貝多芬最為著名的作品之一,完成于1805年末至1808年初。樂曲體現出了作者一生與命運搏斗的思想,“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他不能使我完全屈服”,這是一首英雄意志戰勝宿命論、光明戰勝黑暗的壯麗凱歌。恩格斯曾盛贊這部作品為最杰出的音樂作品。整部作品精煉、簡潔,結構完整統一。曲聲望之高,演出次數之多,可謂“交響曲之冠”。它是我用來鼓勵自己奮斗和命運的精神寄托。 也許,這就是音樂的魔力。有時音樂給我向上拼搏的力量,有時,音樂又像是一個朋友般,在我悲傷的時候,撫摸我這顆受傷的心,有時音樂還像一個詼諧的演員,給我帶來開心與歡笑。 除開正統嚴肅的古典音樂外,我還比較喜歡流行音樂,這種音樂可以使我從緊張的情緒變為放松,忘記一天中的不快,沉醉在音樂中,感受每一個短暫的沉默后沉重而憂郁,例如毛阿敏的歌《思念》; “你從哪里來,我的朋友 好像一只蝴蝶飛進我的窗口 不知能作幾日停留 我們已經分別的太久太久” 她那深沉滄桑的歌喉,使其這個至性至情的女人擁有與眾不同、她的氣質與其說她在傾訴什么,不如說她在探究什么,與其說她抒發感情,不如說她在感嘆人生,這個歌壇上的大姐大是流行歌曲演唱者的杰出代表。 《可可托海的牧羊人》的歌,是近來比較流行的歌曲,歌詞共分兩部分,前半部分為訴說,向聽眾訴說一個感人至深的愛情故事;后半部分為抒情,作者借牧羊人向蒼天表達著內心的獨白。當樂音從音響中播放出來,有一種似曾相識熟悉的民歌旋律,還有一種西部蒼涼而催情傾曲間流泄出來的感覺。在這暮春的夜里雖然有些涼意,但聽見《可可托海的牧羊人》的旋律與自己曾經的經歷組合,不免讓這夜晚顯得格外詩意。 扣著一曲年華的歌謠,唱熱了昨日的記號。不由得使我再次想把《可可托海的牧羊人》歌詞里的故事復敘一下: 這是一個哈薩克牧羊人和四川養蜂女的故事。一個是追逐草場的更替,趕著羊群草場為家的牧羊小伙,一個是追隨著花開花落,駝隊駝著蜂箱哪里開花哪里就是家的養蜂少婦。失去丈夫不久的養蜂少婦,帶著兩個娃和自己的養蜂駝隊,在一個夏天來到了可可托海(新疆阿勒泰地區的一個地方),初來乍到,受到當地蜂民的排擠,牧羊小伙用他的善良保護、關愛這娘仨,時至深秋,他們彼此相悅的愛情之花行將開放:牧羊小伙不再乎養蜂少婦有兩個孩子,原意成為他們的父親。養蜂女也很喜歡這個善良的牧羊人,現實的殘酷最終讓養蜂女果斷放棄了這段情感。于是在一個雨夜,養蜂女帶著孩子和養蜂駝隊離開了這里,嫁到伊犁。牧羊人選擇了在枯黃草場癡情等待,可他等來的是養蜂女已嫁人的消息。他不知道養蜂女為什么要嫁給別人,他明明清楚的表達了自己的愛意,也說過他不在乎她有兩個孩子,他愿意像親生父親一樣照顧他們,可他不知道的是養蜂女在乎。自從她的丈夫去世以后她就一個人帶著兩個孩子追隨著花開花謝養蜂也養家,當她遇到牧羊人的時候那個死寂的心仿佛又被喚醒了,她也愛上了這個開朗善良樂于助人的男人,她沒有忘記自己是兩個孩子的母親,她不想拖累這個男人。那夜的雨下的很大她還是倔強的帶著孩子趕著駝隊悄悄的離開了。當她聽說牧場的草都黃了牧羊人還沒離開說要等她回去時她哭了,她托人帶來了消息告訴牧羊人說她嫁人了。 也許,故事的版本不止一個,但敘述的都是同一件事,人物、結局完全一樣。我堅信:一定是先有故事后有的歌!否則,作家還需要采風嗎? 歌曲的故事即平凡又非常動人,有與許多年輕人似曾相識的過往經歷,如今,回想起來卻是再也不能看清曾經的腳印,也不能望穿來時的始初。只有記憶的思緒,麻木的尋找被涂改的路線,不知該如何才能找到一處歇腳之地靠岸。那長長的經年情歌,又該怎樣唱美歲月的婆娑。但《可可托海的牧羊人》的歌卻再一次撩撥了我的胸懷,催下了我文字的搜索。 一首好歌,往往可以唱得人淚雨紛飛,唱得人如癡如醉,唱得人激情澎湃,唱得人熱血沸騰。讓人陶醉在優美的音樂旋律里而“沉醉不知歸路”。 牧羊人和養蜂女凄美的愛情故事慢慢的落幕了,人可以是欲望的主人,也可以是欲望的囚徒。欲望能使人沉淪,也能讓人鮮活燦爛。 變老并不等于成熟,真正的成熟在于看透。 2010.4.12晚于家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茅盾:在公園里  華氏表七十五度了!今春第一天這么熱,卻又是星期例假。公園進口處滿是人,長蛇陣似的。  因為有胃病,某先生告訴我"要多跑路",趁今天暖和,我也到公園里去趕熱鬧;那就實行"多跑路"罷,我在公園里盡兜圈子,盡在那些漂亮的游客陣中擠進擠出。  說是"擠",一點也不夸張。今天這公園變成"大世界"①了!  ①"大世界"當時上海的游藝場名。  各式各樣的人們,不同的年齡,不同的階級層,不同的國籍,布滿了這公園的最平靜的角落。真真實實的一個人種展覽會呀!  我不知道游客中間有沒有人也像我那樣抱了療病的目的而來這公園。他們不能從我的臉上看出我有胃病,而且神經衰弱。但是我兜了一個圈子,又一個圈子,我卻從他們游客的身上看出一點來了;我從他們那不同的"游公園的方式"可以推想出他們的不同的教養和思想趣味來。  帶了小孩子,也像我那樣盡在那里跑(可不兜圈子),望著那些還沒開花的花果樹或花壇皺一下眉頭,到池邊去張一眼,“呀,沒有魚的!"終于踏遍了園里的每一條路,就望望然走了的,是我們的真正老牌國貨的小市民:他們是來逛"外國花園"!他們也許是逛膩了"大世界",所以今天把兩角錢花到這“外國花園"來了。他們沒有看見什么花,動物園里連老虎獅子都沒有,他們帶回去的,大概是一個失望。  我敢斷言,這一類的游客是少數。  另一班游客可就"歐化"些了。他們一樣的帶了老婆和孩子,甚至還帶著老媽子,小大姐,他們一進公園就搶椅子坐:于是小孩拍皮球,太太拿出絨線生活來,老爺踱了幾步,便又坐到椅子里,頭靠在椅背上打呵欠,甚至于瞌睡。老爺光景是什么機關什么公司的辦事員,他是受過教育的,太太從前光景是女學生,也是開通的;他們知道"公園"的可寶貴,他們也知道孩子們星期放假老在家里客堂內桌子底下捉迷藏太不成話,因此他們到公園來了。他們是"帶孩子們逛公園"。公園本身和他們本身之間實在沒有多大吸引的熱力。他們對于公園的好感是通過了理智的。像他們一類的游客可不很多。  最多的是摩登男女(www.lz13.cn),大學生。他們既不像第一種人那樣老是跑,跑,也不像第二種人那樣坐定了不動,打呵欠,打瞌睡;他們是慢慢地走一會兒,坐一會兒,再走,再坐,再走。他們是一隊一隊的,簡直可說沒有單個兒。公園對于他們起的作用是感情的。  這三類游客之例外的例外,我自以為我算是一個。然而我還發見了另處四個。那是在一叢扁柏旁邊,是過路口,并不幽靜,可是他們四位坐在草地上很自在地玩著紙牌。確是玩,不是賭。看他們那只裝了熱水瓶和食物的藤籃,就知道他們上午就來了這里,而且不到太陽落山是不會走的。  去年夏天酷熱的時候,常見有些白俄在大樹下鋪下席子,擺滿瓜果餅點,“逛"這么一個整天。但在這初春,那四位就不能不算是例外。   茅盾作品_茅盾散文 茅盾:光明到來的時候 茅盾:櫻花分頁:123

小縣城也有個還算響亮的名稱,叫做龍川縣。 龍川縣以農為主,自然農民就多。縣城不大,管的地方卻不小,但差不多都是些高山、峽谷。在高山峽谷里有好多村莊,就由這些村莊組成了龍川縣。龍川縣電視臺的新聞都來自那些深藏在溝壑山嶺的小村莊里,要想采訪到一條新聞不容易,不僅路途遙遠,那些不通公路的地方,還得步行。扛著攝像機走山路,很累人。在小縣城里找一個能寫新聞稿,又有體力的記者并不是件好辦的事。 但是縣長和電視臺的領導還是找到了一個合適的人,這就是年青力壯,大學畢業而且在地區報刊上發表過詩歌的、縣城中學的教師小武。 小武全名叫武德浩,這是他父親給他取的名字,可從小,他的同學就叫他“舞得好”,后來學校里的同事也這么叫他。小武當然是個聰明人,事情的大小他從來就分得清。對這個綽號小武不喜歡卻并不拒絕,為了一個綽號不值得把人得罪了,有人愿意叫,就讓別人叫去好了。調離了中學,縣城里的人們當就再不稱他武老師,而改稱他為“武記者”,雖然,背地里還是叫他“舞得好”。 電視臺的領導對他吩咐道,調你來,主要是為了把電視節目里的山村基層的新聞抓起來,把山村里新近發生的事實報道出來。 這當然不是說電視節目里沒有來自山村的新聞,而是現在的人們難得侍候,盡管是龍川縣這樣的小縣城,還是動不動就有人提意見,人們說龍川縣電視臺的新聞是“天天當官的開會,條條領導們講話”。縣上領導聽到了這些說法也尷尬,才從中學里把一直被埋沒的小武“發掘”出來。 小武你可要爭口氣喲,電視臺的領導語重心長。 但是,要讓遠在山村里、農民堆里發生的事情變成電視里的新聞又談何容易?那么寬的地方,那么遠的路途。 不過小武卻有辦法,本來他就有一個“舞得好”的綽號么!他早就聽說過記者有“無冕之王”的說法。沒有攝像機時就很得人尊重,而現在肩膀上還扛著攝像機,就更能讓人敬畏了。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小武懂得“關系就是資源、關系就是生產力”的道理。初試鋒芒,兩招過后,武德浩幾乎就成了龍川縣電視臺的“王牌記者”。 小武的第一招是抓住時機,請人到縣城茶樓里坐一下,大不了再去小酒館里喝幾杯,當然,他所請的人當然不是成天都穿著草鞋、赤膊光背,“背太陽過山”的那些人,不過,小武心里真是沒有看不起農民的意思,他自己的家就在龍川縣的農村里。他請的人“都有用”,這些人都是鄉鎮、村子里的“頭面人物”或者是“消息靈通人士”,再加上他自己已經有了“無冕之王”的身份,很快就同好多鄉長、村長成了無話不說的哥們、朋友。 開始時,小武有事無事都主動給這些人打一個電話,從電話里聽到什么,小武就在腦殼里打幾個轉,判斷有沒有“新聞價值”,如果有,小武扛起攝像機就跑。過了一段時間就不是小武找這些人,而是這些人來求他了。原來,鄉長、村長們發現自己在電視里露臉也是件風光的事,他們發覺自己的形象原來也是這樣的有派頭、這樣的有風度。 第二招是虛心請教。請教又得分若干層次,比如寫新聞稿,就虛心向原來的老同行們多學、多問。一篇新聞稿的切入角度,篇幅的長短,素材的取舍,小武都向老同行們學,別人叫修改就修改,從不與老同行們爭執。這才只是第一層次,接下來,一篇稿子在基本搞定后,小武會把稿子拿去向臺領導請教,臺領導如果有事,他會一直等到領導有空,聽了領導的教誨,他會馬上就按領導的指示對稿子進行修改,直到領導滿意為止。 還有一層,當這篇新聞播放出來時,領導的署名、老同行的署名總是在小武的前面。而且小武發現,只要有領導署名的稿件總是比只有記者署名的稿子容易通過,這也是一個人懂得虛心得到的回報。 小武當記者沒有多長時間,不僅任務完成得好,而且電視節目里果然就多了好些來自山村的新聞,因為這個效果,更因為小武的工作態度,電視臺領導經常表揚他。 沒有因為領導的表揚昏頭,小武反而開始陷入了時不時的困惑。他發現他的朋友、哥們給他提供的新聞線索越來越不是那么回事。問題出在哪里一時也說不清楚,可有一點,不論他怎么樣采訪,那些“新聞”總會變成對他的朋友們、哥們的表揚和夸獎。他覺得他的這幫哥們兒,其實也是農民,是穿上了皮鞋和西裝的農民,可他們卻要領導、指引那些光腳赤膊,有時也穿戴得“周吳鄭王”的農民。看上去是兩群人,實際上卻沒有好多差別。他大不敬地繼續亂想:甚至就是龍川的書記、縣長也如此。 越亂想越忘乎所以,他對自己說,自己到底在大學里“滾了一水”,雖說算不算得上知識份子還不好說,但總比有的人強一點吧?可能比好多人都強!不能讓他們一直牽著鼻子走,自己也試著走幾步看情況如何。自從有了這些想法,他開始對一些不是任務的東西有了關注的興趣,如果發現了一些可能有點“新聞價值”的事情,他就會跑去采訪,吃了好多苦,受了好多累,可是事與愿違,好多東西卻往往不能變成新聞報道出去。 也許是自己沒有把握好這些素材的新聞內涵,也許是自己沒有找到這些新聞的切入點,與向同行、領導請教那些“任務新聞”怎么寫、怎么剪裁不太相同,小武這回的請教是真心的。當然,他向自己的領導和同行們請教,出發點是有些自私:總不能把辛辛苦苦采訪來的東西都丟了吧? 不料,有的同行們看了他采訪回來的一些“新聞素材”大笑不已,說,啊,這條,有點小品的意思,哦,這條呢,有點黑色幽默。有的同行則當面問他:這也是新聞?臺領導對他私自采訪回來的東西也不滿意,問他,哪個讓你去管這些雞毛蒜皮、綠豆芝麻,亂七八糟的東西?還新聞!聽安排,喊你去完成啥子任務就去完成啥子任務,異想天開的東西,少來! 這樣的“請教”多了,臺里的領導和他的同行在背后都搖頭:這小武到底是半路出家,沒有經過系統培訓,新聞業務的底子還是太差了。小武卻開始有點明白過來,他一直稱為老師的同行,還有臺領導,從來就沒有采訪過、沒有寫過“任務”以外的“新聞”。他們那里早有一套既成的規矩,規矩就是規矩,自己采訪的這些東西真還不太可能成為臺里所需要的那種新聞。 可小武卻到底舍不得他得到的這些“亂七八糟”的素材,心里說,成不了電視上的新聞還成不了報紙上的新聞?報紙上的新聞不就是講究新聞導語、新聞背景,還有新聞鏈接這些么?我就按照報紙上這些規矩給地區的報紙寫起去,說不定報紙就用了。于是有一天,他就寫出了他自己也深知不怎么像是新聞標題的、第一條新聞的題目:干冬。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JJ118RBR5VERG18E


台中伊萊克斯吸塵器深層清潔推薦》
台中后里日立空氣清淨機故障推薦》 dyson v8電池更換需要多長時間?潔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首選台中烏日Dyson v11吸塵器換馬達推薦》 dyson吸塵器無法充電可能是什麼問題?傑森工坊戴森家

arrow
arrow

    w86f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