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孔老夫子說“智者樂水,仁者樂山”。我不敢妄稱智者,卻非常喜歡水,尤其迷戀澄澈晴明、風姿萬千的湖泊。我去過杭州的西湖,小巧玲瓏,纖細精美,氣質如蘭,宛若閨房中的梳妝鏡;我在江西含鄱口觀賞過浩瀚的鄱陽湖,雷霆萬鈞,波飛浪涌,勢如排山倒海,如暴怒的將軍。而有高原明珠、人間瑤池之稱的青海湖,一直是我的向往。一次回國探親,終于了卻了這一心愿。 從北京乘機直飛西寧,第二天坐旅游大巴去青海湖。天公作美,是個艷陽高照,藍天白云的好天氣。汽車沿著唐蕃古道向迤邐前開,兩旁出現古樸蒼黃的高原景象,黛色遠山掩映在翻滾舒卷的白云中,因為是秋末,近處的草地已是萎靡的黃褐色,仍有羊和牦牛群在自由自在地吃草。 高原氣候象孩子的臉,瞬息萬變。車子開到倒淌河大橋歇息時,還是白云朵朵的好天氣。離開倒淌河不久,不知從哪里涌來一片黑云,伴著呼嘯的高原風,銅錢大的雨滴傾瀉而下,砸得車窗玻璃劈啪亂響,路面上雨水涌流。 趕上這樣的天氣,青海湖的美景是無法欣賞了,心中之沮喪可想而知。導游是當地人,看出了大家的擔憂,很有把握地說:“放心,到了青海湖,我保證藍天如洗,叫你們看到青海湖最美景色。” 還真被導游說中了,車子還沒到青海湖,滂沱大雨便漸漸停了。空中的云迅速疏散,斜陽從鑲嵌金邊的云縫射出,耀人眼目,將古道照得輝煌燦爛。千年古道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滄桑變遷,多少事成為過眼煙云,唯有這輝光閃耀的古道斜陽,亙古不變,見證著云卷云舒,花開花落,生死輪回。 車子開近青海湖,前方天和地的銜接處出現一條長長的白色亮線,亮線上面是天,云有層次的排列著;下面應該是地,但顏色不是黃褐色,而是有層次的銀白色、淺灰色和淡藍色。這種奇觀我從來沒見過。 隨著車子開近,亮線變寬,上面的云和下面的“地”也起了變化:云層面積逐漸擴大,色彩從下往上依次為淺灰色、橘黃色、淺紅色,外沿鑲著不規則的金邊兒;下面的我認為的“地”,其實就是心儀已久的青海湖,顏色分別為亮白、銀白、銀灰、淡藍、天藍、湖藍……如條理分明的色帶,美不勝收。青海湖用奇幻的璀璨和絢爛迎接遠方來客。 車子在湖邊入口處停下,我急不可待地跳下車,奔上一處高地,盼望已久的青海湖盡收眼底。青海湖很大,浩瀚無垠,水的顏色隨著光照的強弱和角度不同而變化,如繽紛的萬花筒:淺黃、橘黃、銀灰、亮白、天藍、湖藍、以至深藍、碧綠、殷紅……五顏六色,巧奪天工,妙不可言。 青海湖的水沒有大波大浪,更沒有驚濤駭浪,只有柔柔的淺波細浪,象一池溫潤晶瑩的寶石溶液,平靜爽滑,安詳恬淡,典型的溫柔如水。不論你有再多的煩惱、憂傷、躁動不安的心緒,來到青海湖溫馨的懷抱,心態都會平靜安定下來,變得心平氣和,踏實安詳,心仿佛被溫情脈脈的水波所融化,化為湖中的一粒水滴,一道柔波,一泓淡藍……你會在她溫柔的懷抱里陶醉、安睡、溶化……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只要心中有信念 文/李青青 一翻開《苦兒流浪記》這本書,我就愛不釋手,一氣看完后,覺得回味無窮。 書中的主人公雷米,出生在一個富裕家庭,但不幸的是,他剛出生兩個多月就被他那狠心的伯父扔在了路邊。不久,一對貧窮的夫婦收養了他。雷米13歲時養父把他賣給了一個賣藝的老人。雷米跟著賣藝的老人經歷了很多艱辛,直到老人死去。期間,雷米認識了一個小伙伴,小伙伴樣樣精通,他們靠賣藝賺了些錢后,雷米就買了幾頭奶牛帶回家鄉。后來,雷米又遭到伯父手下人的暗殺,逃脫后終于找到了他的親生父母。 書中的雷米遭遇種種不幸,但他卻不怕困難,堅持到底,因為他的心中永遠有著這樣的信念:一定要找到親生父母。 雷米的這種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想想看,在生活中,有些人連小小的困難都不能克服。比如遇到不會做的題目,有些同學就把筆一丟不做了;學習比較深奧的知識,常常自我暗示:我本來就不是學這個的料。如果這樣的小困難就把我們嚇跑了,又能學到什么本領呢?我學輪滑的時候,因為老是不能掌握平衡,就很想放棄。但轉念一想,既然我當初選擇了學輪滑,那就要學好它,無論遇到什么困難,我都要克服。于是,我不怕摔跤,堅持了下來。有一次甚至摔破了皮,血流不止,也沒想過放棄。就這樣,我的輪滑技術不斷提高,還被學校推薦參加蘇州市的輪滑比賽,并且獲得了優異的成績! 我想,只要我們每個人都像雷米那樣,心中有信念,勇于克服重重困難,那我們就都能獲得成功。 信念與意志帶我們走出苦難 文/龔樂韜 一個孤兒就像是大海里的一葉孤舟,任憑風吹浪打,沒有燈塔指引,更沒有避風港可以停泊。他,就是《苦兒流浪記》中的主人公——雷米。 雷米是英國某世襲貴族家的長子。在他六個月大的時候,他的叔叔為了霸占他父親的財產,偷偷地將他抱走,丟棄在巴黎的路上。養母巴伯蘭將他撿回了家,養到八歲后,狠心的養父瞞著養母將他賣給了江湖藝人維泰利斯。 從此,雷米便跟隨維泰利斯浪跡天涯,經歷了無數的痛苦。他曾經在漫天風雪的森林中受到野狼的襲擊,遇到過礦井洪水的侵襲,忍受過無數的饑寒交迫,甚至幾乎凍死在花農家門口……然而,無論環境多么惡劣,雷米始終抱著堅定的信念。憑著頑強的意志力,他克服了種種困難,并且揭穿了叔父的陰謀,過上了全家團聚的好日子。 讀完這本書,我不禁陷入了沉思:無論誰都會在生活中遇到困難和挫折,然而只要有堅定的信念和堅忍不拔的意志,就會克服困難,獲得成功。 信念無敵 文/顧羽昕 “讀一本好書,像交一個益友。”我十分喜歡讀書,喜歡在書的海洋中遨游。最近,我迷戀上了楊紅櫻阿姨寫的《笑貓日記》系列小說,其中,我感觸最深的是《那個黑色的下午》。 2008年5月12日14點28分,突然聽見一聲驚天動地的聲響,地面劇烈地晃動,啊,地震了!這次地震把笑貓一家五口都震散了,笑貓決心要找到自己的孩子和虎皮貓。一路上,笑貓遇到了許多困難,但它始終堅信,自己的家人就在不遠處。于是,它克服了重重困難,最后全家終于團聚了! 讀了這本書,我就想起了自己學游泳的情景。當我第一次看到許多同齡人能在泳池中像魚兒一樣自由地游來游去時,我是多么地羨慕呀!可剛把頭悶進水里,沒到一秒鐘,我就受不了了,在水中無法呼吸,太難受了!此時,我真想逃得遠遠的。可當我聽到池中一陣陣歡聲笑語時,心中有一個聲音在不斷地鼓舞著我:顧羽昕,千萬不要放棄!別人能做到的事,你肯定也能行!在這種信念的支撐下,通過我的努力,最終我也能像其他小朋友一樣,在水中快樂地游著。 是呀,我們的生活中難免會遇到一些困難,在困難面前,我們要像書中的笑貓一樣,心中永存信念。因為,信念是通往成功的大門! 真情,信念和堅強 文/網絡 游子的千層底里縫進的是親情,黃鶴樓上遙望不歸的是友情,千里孤墳埋不住的是愛情。敢問世間情為何物?情是人生的靈魂,是人生妙章中最重要的一筆。沒有親情,猶如酷寒的冬季沒有結束的日期;沒有友情,猶如漂泊不定的小舟沒有避風的港灣;沒有愛情,猶如黑夜里的寒月沒有溫暖和光明。 信念是夸父逐日時不停的腳步,信念是雨中航行時對岸不滅的燈塔,信念是狂風肆虐蒼鷹不停歇的身姿。擁有信念,一根小小的火柴,可以點亮一片心空;擁有信念,一片小小的綠葉,可以裝點整個春天;擁有信念,一葉小小的扁舟,可以驚動一片海洋。 是什么使青松矗立于斷壁裂縫邊,依然枝繁葉茂;是什么使則出生的小牛犢摔倒后,一次又一次地爬起來;是什么使史鐵生放棄了輕生的念頭,在輪椅上描繪出燦爛的人生?是你——堅強。 相信自己是一種信念 文/逝者如斯夫 一帆風順的人生不會存在,坎坷的生活也不是最悲慘的。順境中會培養人的惰性,和不思進取的心。只有在逆境中才可以鍛煉一個人的能力,使之成長,讓其懂得人生的真諦,追求里得到了很多做人的道理,也失去了自己的夢想。自信是搭起一個人生的平臺,使人有勇氣去面對生活中的問題,并使人保持心情寧靜,從容地享受生活的樂趣。一個自信的人,是有理想抱負的人,總是善于認識自己,發現自己。 一切成功都從內心開始,外在世界的成就不過是內心世界成就的倒影。其實,自信是成功的秘訣,參透了自信的真諦就是一種力量。一種潛在的、可貴的、強大的力量。有了它,就可以干出一番事業。一個人不可能事事順利,不管遇到什么困難,不管歷經多少失敗,都要努力去戰勝困難,要像那無所畏懼的蒼松一樣,傲然挺立。自信是一種擁有,一股勇氣。就是憑借著這股激情,人才能開拓自己的人生道路,盡情描繪明日的七彩世界。一個有風度的男人就像一片大海,不拒點滴,又包容江河。有風度使男人得到更多的青睞,不爭眼前才能夠放眼世界,給予別人才能夠受益無窮。正所謂“宰相肚里能撐船”,一個心如大海的男人,風度翩翩讓男人看上去瀟灑萬千。 自信使人自強,適當的驕傲會使人走向成功。其實每個人身上都擁有無限的潛能,許多時候,我們欠缺的只是一種自我挖掘的精神。如果你現在還處于默默無聞之中,如果你還為自己的一無是處而無聲嘆息,那么你要注意了,你需要的不是什么好命運,不是什么機遇,而是立刻拋開自卑的決心。生命是一個艱難的歷程,而生活則是一杯清茶,一杯苦酒,但兩種不同的水,都貯備了它的本質。苦澀只是它的內涵,而水的清香才是它的饋贈芳香。只有自信,才能使一個人的潛能和才華發揮到極致,也只有自信才使人能有達到高峰體驗。相信自己行,是一種信念,也是一種力量,自信是人對自身力量的確信,深信自己能做成某件事,實現自己所追求的目標。 內心強大的人是心境平和的人,心境平和意味著內心沒有絲毫的內耗,一切都為取得巨大成就做好了準備。人生應是一艘所向披靡的航船,挫折失敗只是兇惡險阻的暗礁冰山,而自信則是永遠揚起的風帆。我們的人生路上會遇到挫折和失敗,但只要自信的心永遠保持著汩汩的流水,生命之舟就會乘風破浪,永不擱淺。畢竟,花兒凋零了還有再次綻放的時候,春天走了還有再來的時候,枯木尚能逢春,何況作為萬物精靈的我們呢?這次跌倒了,只要自信心不泯滅,大不了從頭再來,依然會有重新站起來的希望! 每個人的心理都潛藏著巨大的心理能量,一旦正確使用這種能量,就能成就豐功偉業。拿破侖曾說過:“在我的字典中沒有不可能的字眼。”這是多么豪邁的自信。相信自己是有價值的人,你就變成有價值的人,做有價值的事。只有內心的強大,我們在生活中才會處之泰然,寵辱不驚,不論外界有多少誘惑多少挫折,都心無旁騖,依然固守著內心那份堅定。在我們揚帆遠航的人生旅途中,既有風平浪靜的溫馨港灣,也有兇惡險阻的暗礁冰山。為此,在人生旅途上不能只貪圖風平浪靜、溫馨港灣,還需笑迎艱難險阻和無情挫折。用淡泊坦然的心磨練不畏困苦的意志,堅強的挺起自信的風帆,用無數次的失敗換取唯一一次的期待。 世界沒有永遠不起波瀾的江河,也沒有永遠平靜的人生。一個人的成就永遠不會超出他自信所能達到的高度,因此自信的人有一種特殊的人格魅力。自信的力量來自于高尚的人格、堅定的信念、淵博的學識,這些才是真正自信的源泉。人都是在肯定中不斷進步的,從而不斷獲取自信。比如,嬰兒是在父母的肯定中學會走路、奔跑的,從而獲得自信;學生是在老師和分數的肯定下不斷提高成績的,從而獲得自信。因此,自信可以說是在他人肯定和贊賞你的過程中不斷增加的。只有提高自己的內在,才能培養自己強大的內心。 人,如果缺乏自信心,會對自己的美好理想放棄爭取,會使人渾渾噩噩,碌碌無為。在揚帆遠航的人生旅途中,重新策劃、重新打造自己的計劃,按自己策訂好的路去走、去拼搏,讓人生的航船向成功的彼岸一步步靠近,任憑風吹浪打、任憑航行的道路艱難險阻,都不能輕言放棄。我們要學會自我調整,當不開心或悲傷時要學會自己扛起,禁止將這種情緒帶到工作中,體現在面部表情上。雖然,自信是有根有據的,是人因為了解自身而產生的,但是通常情況下自信往往伴隨著樂觀,使人做事更輕松,思想更豁達開放。更容易展現自身的特性,從而更容易獲得他人的認同和欣賞。 人生又像一座險峻的山峰,只有自信地向上攀登,才能無限風光盡覽眼底。堅守自己的諾言、堅守自己的自信,總有一天,成功的岸會伸出雙臂熱情的擁抱你。人生的航船要靠自己掌舵,只有高高揚起自信的風帆,乘風破浪,勇敢前行,穿越層層險灘暗礁,才會抵達成功的彼岸。 >>>更多美文:好文章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臺南安平小空間吸頂燈具行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臺南東區餐吊燈燈具工廠直營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臺南永康客廳燈具行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臺南新營餐吊燈具行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臺南安平階梯燈批發推薦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臺南客廳燈型錄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台南燈飾客製化 台南東區倉庫燈燈具工廠直營 台南南區平板燈工廠批發台南燈具型錄 台南床頭燈燈具工廠 台南安南LED白光燈泡賣場

arrow
arrow

    w86f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